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咨询服务平台
2020-04-17 15:42

 

  近日,国家卫健委搭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https://covid19consulting.alliancebrh.com/),整合多家医疗机构和第三方平台资源,面向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相关健康咨询服务,入选“咨询平台”的有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浙大一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腾讯医典、阿里健康、百度健康、好大夫在线、平安好医生等第三方平台,欢迎广大海外侨胞点击进行咨询。

  我馆近期转发和推送了阿里健康“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百度问医生全球公益援助平台”等各类抗疫咨询平台,仅供大家在疫情期间根据个人需求参考。对于上述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我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上述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我馆友情提示,上述各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大家若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