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领事服务大厅采取临时性卫生防范措施的通告
2020-01-30 22:31
     近期,中国湖北武汉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所有前来办理业务人员安全,特制订以下临时性卫生防范措施:

一、请存在发烧、严重咳嗽、明显乏力等症状人员立即前往当地医疗机构就诊,待治愈或排除被感染情况后再来办理业务。如上述人员有紧急业务需要咨询,可拨打证件咨询电话09—2000251,有关工作人员会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给予解答和建议。

二、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请所有申请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对领馆所采取的各项防护措施给予理解和支持。15天内有过湖北省旅游史或接触过发热伴呼吸道症状患者的申请人,注意自我隔离,需办理业务的请拨打证件咨询电话,提前告知我馆证件业务办理人员。在大厅等候人员尽可能互相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三、如发现疑似病情或出现相关感染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如实告知医生感染和发病事实,以免延误治疗,同时及时与领馆领保部门联系。联系电话:09—259172726。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