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总领事出席曼德勒龙陵同乡福利会第十二届就职典礼暨四十二周年年会并致辞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2023-01-19 18:18

1月19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陈辰出席曼德勒龙陵同乡福利会第十二届就职典礼暨四十二周年年会并致辞。

陈辰首先对曼德勒龙陵同乡福利会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曼德勒龙陵同乡福利会积极服务龙陵籍乡亲和在缅华人华侨,特别是近年积极为缅北侨胞提供抗疫支持,扶助困难乡亲、开展慰老敬老和捐赠活动,希望以郭发兴会长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兄弟侨社造福乡里,继续积极关注和支持祖籍国发展,为推动两国民间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将同缅北各侨团一道,一如既往为缅北广大华人华侨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陈辰总领事见证下,赵德均名誉会长同新任会长郭发兴举行了交接仪式。缅北地区侨团、华校和曼德勒龙陵同乡福利会成员代表,云南德宏州驻曼德勒商务代表处、曼德勒中企商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