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走访慰问领区中资企业员工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2023-01-13 21:35

1月13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张巍副总领事率队前往曼德勒皎施工业园区,新春走访慰问缅甸海螺水泥有限公司、邯郸中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缅甸旦多淼水泥有限公司、凯盛制衣公司等在缅北中资企业。


张巍向相关企业员工赠送“春节包”,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中资机构人员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表示,过去一年中在缅北中资企业身处缅甸政情和疫情双重困境迎难而上,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为服务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努力,所做工作值得高度肯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各企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筑牢底线思维,采取更为完善的措施,主动应对可能更为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并力争迈上新的台阶,为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中缅关系进步作出新贡献。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感激党和国家在春节来临之际送来暖心关爱,感谢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缅北中资企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统筹做好安全和生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缅合作走深走实、“一带一路”倡议在缅更好落地贡献缅北中资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