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召开缅北中资机构安防工作动员会
2022-04-27 20:03

4月27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组织召开缅北中资机构安防工作动员会。陈辰总领事向缅北中资机构通报了当前安全形势最新动态,并就进一步做好安防工作进行动员。



陈辰表示,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动荡加剧,新冠肺炎疫情保持高位运行,缅甸局势仍在复杂变化。“儿行千里母担忧”。党和国家始终将海外公民、机构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缅北各中资机构务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将各项安防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总领馆将继续推动缅方加大对在缅北中国公民、机构安全保障,同时加大力度对领区中资机构开展安防督导。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总领馆愿同各中资机构一道,以高度的责任感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努力。



与会机构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表示将切实提高站位,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保障人员和生产安全,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辰对一个时期以来缅北中资机构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预祝大家安全、顺利欢度“五·一”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