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总领事赴曼德勒工业园区中资企业开展现场安全巡视
2022-03-27 14:16

325日,陈辰总领事赴曼德勒省皎施工业园区,对安徽海螺水泥集团、邯郸中材国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旦多淼水泥有限公司等中资项目开展现场安全巡视。



陈总实地检查了企业内部安防、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同企业负责人和中缅员工现场交流,对各企业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核心任务给予肯定,对企业在当前领区安全、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安保、防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陈总要求各企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汲取近期在缅中资企业发生安全事故的教训,在持续优化生产管理、保持项目平稳高效运行的同时,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一丝不苟做好安全和防疫自查,坚持常态化精准防疫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项目安全运营,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企业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在缅北中资企业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